云棱

王者荣耀同人《神灵》第五章,白昭

一位秀雅的女人把王昭君拦在殿前,态度却很温和:“你来这里有什么要紧事?你可以找院里的姐姐问,不要来叨扰白公子休息。”

“不敢叨扰,只是实在要与白公子见面才能谈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王昭君苦笑,眉眼垂了下来:“此事您不必多问,请帮我通报一声吧”

女人欲言又止,沉默了一会儿,道:”姑娘,抱歉。你不说清,我是不能帮你的。院里人很好,若有什么事,你说出来,自有办法处置。“

”不……不是这些“

女人刚想继续追问,清亮的男声传来,一袭白衣不羁地披散头发的男子走来

,走到王昭君身前,他瞧了一眼她,笑得有些瘆人:”姑娘我见过,什么事?“

王昭君眼神跟着男子走,她急促地呼了一口气,望着李白,努力维持着脸上的平淡:”公子记性很好,那公子可记得昨日有个姑娘,名叫滕小小“

女人换了之前柔和模样,语气显得有些许凌厉:“来往的人有许多,哪里能挑着一个就记得呢?姑娘无事就先回吧。”

李白瞥了女人一眼,不知是不是嫌她多话,转而又注视着王昭君:“你说的这位姑娘大约是什么模样?”

王昭君描述了一番,李白若有所思半响,粲然一笑:“我记得”

刹那间王昭君向李白跪了下来,作了一个稽首:“公子,为何取她性命?”

李白的笑容瞬间冷了下来,语调却相当“和煦温暖”:“又是哪里的人乱传?怎么成了取人性命?阿雅,你说这荒唐不荒唐。”

叫阿雅的正是在一旁的女人,她看着李白盯着王昭君的面容,不禁内心哀叹,本欲静默却是应道:“荒唐,很是荒唐。”

“昨日此女意欲谋害白公子,然公子心胸恢宏大量,故而魂魄已返人间,不再追究。姑娘大概是不知其中细则,竟一时听错了话。”

王昭君听了话如是烧了心皆成了灰,内心痛缠怨生,顿时头痛欲裂,嘴里满嚷着不对。

“怎会。。?不是,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你们在骗我。”

她怔怔看着李白“你根本不是神,你是恶灵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5)